劉德華~真情難收這張專輯是 劉德華 先生跳槽飛碟之後發的第一張專輯 買屋我是在82年3月30日 購買 我都有紀錄我購買的CD,有圖有真相 我個人覺找房子得這張專輯的歌曲流行性不夠也就是在KTV不好唱依現在的說法,不夠芭當鋪樂 或許是因為寶麗金時期的歌曲太受歡迎如果你是我的傳說、、我和我當鋪追逐的夢、來生緣都大受歡迎 而這張專輯在張學友~吻別之後發行 大家房屋貸款也知道張學友~吻別狂賣百萬張 所以!相對劉德華這張的銷售成績當時並新成屋不是很好 但是!除了蔡幸娟 他的每張國語專輯也是我每次支持的首選最房屋二胎近他來台灣開演唱會其實傳聞他早已經結婚生子只是因為是偶像歌手,不房屋二胎敢公開當時興盛時期的四大天王劉德華、張學友、黎明、郭富城只有張學機車借款友大方的公佈另一半黎明是還好其他2個的戀情都保持的很低調當歌星還seo真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08bwfm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